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颂党爱国 红歌嘹亮

颂党爱国 红歌嘹亮

2021年05月13日 13:45:28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590 作者:王会娜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元氏四中于2021年5月13日下午举办了“青春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我校全体高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齐占辉主任致开幕词。齐主任指出此次活动是我校学子们通过唱红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通过红色的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党的一百年华诞。
      随着主持人李明老师慷慨激昂的声音,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项,奏国歌、升国旗。
       第二项,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及评委老师。
       第三项,介绍打分的标准。
       第四项,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参赛曲目是《打靶归来》、《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团结就是力量》。随着激昂的音乐响起,场上同学歌声嘹亮,唱响了《打靶归来》,表达心中对祖国、对党及战士们的敬爱。《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表达出了对共产党的无限敬仰。《红星闪闪》表达了对党和战士们的敬意,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团结就是力量》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 每一首红歌都寄托了对祖国、对党无限的敬意,台下同学掌声不断。
       最后由胡立珩副校长进行总结,表达对同学们的肯定和鼓励。通过激情澎湃的歌声,我们共同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2班获得一等奖,高一3班、4班获得二等奖,高一1班、5班、6班、7班、8班、9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唱红歌,我们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也激励着我们年轻一代勇往直前,去追寻属于我们的那份荣耀、那份精彩。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学子们描绘未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励志实现中国梦、复兴梦。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