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元氏四中举办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元氏四中举办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21年09月17日 17:37:00 来源:原创 访问量:16098 作者:王会娜

在这个充满收获、满载希冀的季节里,元氏四中于2021917日下午隆重举办了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

此次开学典礼由副校长胡立珩主持。首先由教务处钱凯晶主任宣布我校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并激励全体师生力争上游,再创佳绩。齐占辉主任对德育处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同学养成良好的品德,在学校生活中遵规守纪,专心治学。接下来由教师代表王素梅主任、周亚娟老师发言。两位老师表达了对高三毕业年级任课教师辛苦付出的感激,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带班经验和教学经验。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四中会越来越好。

接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四中变化越来越大,越来越好,只要勤奋治学,努力拼搏,一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

之后由钱主任宣布上学期表现优秀的班主任、教师、学生的获奖名单并上台领奖。

最后由窦文增校长发言,窦校长表达了对我校2021年高考成绩的肯定,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学习高考成绩突出班主任们及优秀教师的工作方法、工作态度,带领四中学子勇创辉煌;也希望各位同学学习优秀学生的学习态度及优良的品德品质。同时,窦校长对我校工作中心及工作计划进行了阐释,希望全体师生能够继续发扬四中精神,实现我校“文化成绩、艺术成绩”双优目标。

典礼在师生意气风发时开始,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度过,在雄心壮志中结束。相信我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