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成安三中到元氏四中研讨交流

成安三中到元氏四中研讨交流

2022年01月07日 22:19:00 来源:原创 访问量:15365 作者:王会娜

202217日,成安三中赵永付校长一行人来到我校进行研讨交流,邯郸区域主任刘尚富来我校参观。河北师大顶岗办带队老师赵立志老师来我校参与交流研讨。我校窦文增校长带领胡立珩副校长、钱凯晶主任、杜立勃主任及史黄伟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

赵永付校长带领孙天祥副校长、任东海副校长、常梅主任及杨晓莹主任在我校窦校长一行人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新操场,然后参观了教学楼,对我校学生的学习环境及学习状态表示了赞扬。同时对我校“拒绝早恋 珍爱青春”手抄报优秀作品展进行了点评,赞同了我校德育管理。

接着,赵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专业生今年考取院校的条幅及艺术展览、画室。对我校今年艺术生高考成绩非常认可。赵校长主张要学习四中大力发展艺术的道路,让学生有更多选择,能够有更多人考上本科。

之后,在小会议室举行了热烈的座谈会。会上,钱主任首先对我校发展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元氏四中从一开始招生非常困难,到现在知名度扩大,家长及学生非常愿意来四中就学。

赵校长一行人对我校专业发展状况非常感兴趣,对我校专业发展起步情况、专业科目设置、专业宣传、专业生如何学专业、专业花费、专业师资、专业生高考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我校窦校长、胡副校长及钱主任对赵校长一行人的问题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窦校长表示专业学生要尽量考名校,以打破更多学生及家长学专业的心理障碍。最终才能形成良性循环。

接着,钱主任对我校文化学习进行了介绍。由于我校英语学习一直是弱科,因此合理引入了万聪英语。钱主任对我校万聪英语的辅助教学进行了详尽介绍。之后常梅主任主张成安三中也可以引进万聪英语,在高三试点,尽量提高学生英语成绩。

接下来,双方就学生作息时间、师资力量、教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此外,我校的发展离不开师大的帮助。正是在师大的帮助下,我校专业发展逐渐起步。赵立志老师提到四中重视对专业的宣传,活动也非常多,专业高考成绩越来越好,因此知名度逐渐上升,发展进入良性循环。

通过此次研讨交流,我校和成安三中交流了经验,分享了心得。相信我校在河北师大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发展,能够最终实现双优学校目标。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