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网课心得

网课心得

2020年03月02日 19:35:38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266 作者:18-8班 解烨培

           2020,我们正式进入了新的一年,告别了旧一年的我们不仅长大了一岁,而且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但是这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却打乱了我们的学习方式。学校迅速安排实行“停课不停学”。班主任负责让我们在晓黑板上进行学习。

       这是我们第一次上网课,也许有许多同学都不太适应这种学习方式。为了让我们都能清楚的知道该上什么课,学校为我们准备了每一天的课程表。而且各科老师也都会在打卡里面详细地告诉我们上课的一个简单流程。就像在学校一样,每节课老师都会告诉我们这节课该做什么。因此我们都能做好准备,这节课应该做什么,决不能落下。

       每天,早上我们都要700准时上早读,晚上940下课。虽然这跟在学校有一些不同,关键是没有老师们的监督,但是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就像班主任所说的“疫情过后,学生会出现明显的两极分化,自律的越来越优秀一大截,不自律的,各种糊弄假学,就会远远落后,不要假装很努力,结局不会陪你演戏。”     

       经过一周多的网上学习,虽然很累,但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每天老师都会为我们提前录视频讲解,让我们做练习。班主任也会开视频会议来监督我们的学习。如果在老师讲解的过程中没有听明白,还可以反复的观看或者是下课通过微信视频等方式让老师在线帮助我们解答疑问。在这个特殊时期,非常感谢老师们为我们准备课件,为我们录视频进行讲解,为我们及时地认真批改作业,您们辛苦了!

 同时家长也很不容易,为了让我们能够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也跟着我们调整了时间,监督我们学习,准时提醒我们上课打卡。您们辛苦了!

       老师们和家长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所以我们要在网上上课期间一定要自主学习起来,根据自身因素制定一个好的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各科老师留下的作业。最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