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为正在拼搏的我们点赞

为正在拼搏的我们点赞

2020年12月28日 10:21:46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342 作者:19-7班 :李冉冉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我们选择了一条与他人不同的道路,别人都说这是一条通往大学的捷径。但我知道这也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

每个星期的周六和周日,走进元氏四中的大门,便能看到我们美术生的身影。我们最近开了一门新课,是色彩水粉课。走进我们的美术教室,你会看到摆放整齐的画板、画架和各种颜料。上课后,我们的夏老师会给我们作示范画和讲解知识点,同学们很认真地听老师讲解步骤和方法。回到座位后,你会看到老师来回奔走的身影,会时常给我们指点错误并且给理解较慢的同学做详细指导,老师会帮同学们改画,认真讲解,帮助每个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刚开始,我们先练习的是黑白稿。看,后黑板上一张张的画作便是我们努力的成果!

一张张画都是同学们用勤奋和坚持换来的。周日的早读你会看到行动快的同学已经在练习速写了,每个同学都能做到行动敏捷,不浪费时间。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努力,才能走向成功。同学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我们的每一点进步,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教导,离不开我们的坚持。有汗水,有欢乐,有知识,有不断拼搏的你我。

1220日,是高三学长和学姐联考的日子,我们在祝愿他们能考出自己理想成绩的同时,也庆幸自己的坚持。我们更相信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