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于4月29日下午成功举办 元氏四中“第二届体育艺术节”

我校于4月29日下午成功举办 元氏四中“第二届体育艺术节”

2015年05月09日 19:55:21 访问量:1625

      我校第二届文艺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元氏四中

阳光温暖舒怡,清风伴着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2015429号,我校举行了第二届文艺体育运动会。430,该届文艺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429,天气晴朗,在这充满活力与希望的时节,我校迎来了欢快精彩的艺术节活动,包括文艺汇演和运动会。

    下午三点整,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参加的领导包括石家庄市各地方的重点中学校长以及元氏的教育局领导,我校校长致开幕词。艺术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掌声雷动。充满激情的进行曲响彻整个操场,各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挺胸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穿着整齐又充满活力的班服,昂首阔步,展示出他们的青春和色彩。

入场仪式结束,团体操比赛正式开始。其中包括很多熟悉的舞蹈,包括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音乐想起来时,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都舞动起来。每个班级都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每个动作都整齐划一,但又个性鲜明,各有亮点。掌声,喝彩声一直持续。

晚上,是文艺汇演。艺术生们在舞台上展现特长,唱民歌,跳新疆舞,还有情景剧,小品,给我校师生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

430上午8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田径场,跳高场地,还有趣味运动会场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学校播音站的同学们也及时对赛况进行报道。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观众的赞美和鼓励。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拼搏的过程是最美好的。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为班级荣誉而战,是在超越自己。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运动员们的汗水是努力拼搏的写照,观众席中也为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人喝彩。这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

文艺汇演让我们感受到艺术的熏陶,运动会让我们看到青春的活力与风采。文化艺术节和运动会让我们学会享受艺术的美和运动的美。它锻炼的是勇气,激活的是潜力,传播的是活力,收获的是回忆。第二届文化体育运动会让全校凝聚在一起,创造了属于四中的辉煌,让我们带着收获走向未来。

                                                                                                                   

 

                                                                                                                         ——元氏四中宣传部

编辑:齐占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