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组织日常行为规范大班会

我校组织日常行为规范大班会

2015年03月18日 12:06:40 访问量:944

为促进我校学生良好行为规范的养成,我校于316日下午组织开大班会学习日常行为规范。学校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学生以及相关人员等一起参加。

下午350参加人员全部到位,4点大班会正式开始。全校学生有序坐在国旗广场的操场中间,整齐安静地聆听王素敏老师的教导。

王素敏老师话语有力,借用叶圣陶和培根的名言,并利用生活中的小例子,教导全校学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

好的习惯不容易养成,但是要去尝试培养。尤其是高中生,正处在发展变化的重要时期,更要注意自身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良好的习惯可以影响人的一生,好的人格也体现在平常生活的细节上。习惯决定命运,习惯的力量是巨大的。人一旦养成一个习惯,就会不自觉地在这个轨道上运行。

生活中要有好习惯,学习中也要有。学习中的习惯强调的是好方法。好的习惯可以巩固知识,也会营造良好的氛围环境,使人心情愉悦,提高学习效率。这些细节会发挥重要作用。

这次大班会进一步强调了良好行为规范的重要性,激励师生共同进步。全校学生会更加注意培养自己的良好言行,使自己受益,也创造四中的美好未来。

 

编辑:齐占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