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发言稿

入团宣誓仪式新团员发言稿

2014年12月13日 07:56:41 访问量:1486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新入团的同学向大家说几句心里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我们青年的先进组织,加入共青团是我们每一个学员的共同愿望,今天,我们光荣的加入了共青团。首先,应该感谢淳淳教诲我们的学校领导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同时在这庄严而又难忘的时刻,我们也忘不了朝夕相处并给以我们莫大帮助的同学们。在此我代表所有的新团员向大家致以衷心的感谢!

     加入共青团既是我们走过道路的肯定,同时也向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决心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一切以团纲、团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团的尊严,保持团的纯洁,树立团的威信。

     同学们,人生应该有许多座里程碑,回首过去,我们曾经为带上红领巾而骄傲,今天我们更为成为一名团员而自豪,而我们的明天会更长,直至走向社会去解读人生的一个个渊薮。

     敬爱的老师,请你们放心,我们渴望着今天,但我们决不会停留在今天,不管何时何地,我们都不会忘记下一个里程碑。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树立坚定的信念,保持坚毅的恒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那么,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到达,我们就会无愧于我们的祖国,无愧于我们的时代。最后,请同学们看我们的行动吧!

编辑:齐占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