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在抗疫战线上的爸爸

在抗疫战线上的爸爸

2020年02月06日 19:20:22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128 作者:19-10班 武洁蕊
   在新年的欢声笑语之中,在大家庆祝新年的时候,白衣天使们还在医院救死扶伤,他()们在新年里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光,去抗战新型冠状病毒,他()们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其中就包括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乡村医生,在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来临之后,他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在往年的春节期间,爸爸无论多忙也能抽出一些时间来陪我们,而今年爸爸的工作量明显的增大了许多,有时候忙的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这次的病毒是从未见过的新型病毒,它是通过呼吸道传播的,它传播快,正赶着春节之际来临,全国各地分布着武汉归来人员,我们村里有2名武汉人员,别人都害怕接触他们,而我的爸爸尽职尽责,每天都到武汉人员家中观察、排查。爸爸没有隔离服、护目镜等保护装备,只有普通的医用口罩,这样近距离的接触病人,存在着被感染的风险。我们劝爸爸说不要再去了,爸爸却严肃的说:“这是医生的职责。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有危险时共产党员必须上。”他不仅要为乡亲们看病,还要和全村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轮流在村口值班,防止人员流动,守护着老百姓的安全。

    

    我真的很为您感到骄傲,也为有您这样勇敢的爸爸感到自豪。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也做不了什么,但我可以增加宣传:全民参与抗争新型冠状病毒,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去人流密集的地方。以此来支持爸爸的工作,配合国家抗疫政策,祝愿祖国早日战胜这次瘟疫。     

编辑:王素敏
上一篇:上网课感悟
下一篇:感谢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