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春色满园 桃李争妍

春色满园 桃李争妍

2021年04月07日 13:23:59 访问量:13980 作者:王会娜
       春天,载着和风细雨,载着生机勃勃的嫩绿,载着青春活泼的萌动,载着无限的希望,和着岁月的脚步款款走来,悄然而欢快,明丽又勃发。
     “时在中春,阳和方起 ”。春天,播撒着希望。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如果没有浩荡的春风,又怎会有满野的秋色和大好的收成呢?在春天,就应该热情地播种,因为它孕育着秋天的丰硕果实,秋日里,我们尽情地收获,那是检阅春天栽种的希望。春日里,我们真诚地行动,播下希望的种子,努力奋斗,为自己的理想尽情耕耘。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春天,带来了成长。
       毛虫,化蛹后破壳而出,才能成就蝴蝶的梦想,于是才有了庄周梦蝶的故事;种子,将自我深埋于土,成就了它茁壮成长的志向,于是便有了花开如海的传奇。春天,是成长的季节。而成长像一把剪刀,成功就像一棵大树。成长是一个不断自我修剪、自我完善的过程,而成功是长成后最坚实的参天大树。你若坚持,定会发光。
     “草树知春不久归, 百般红紫斗芳菲”。春天,立志要拼搏。
     “ 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既已选择了目标,就要为自己选择的跑道去冲刺,即使很漫长,即使有阻碍,即使会跌倒;但是,坚定的信念会一直陪伴着我欢笑的努力地飞快地奔跑。只要有坚持下去的勇气,再高的山都可以跨越;只要努力的奔跑,梦想的彼岸就不再遥远!“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