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在奋斗中进取,在合作中共赢 —观元氏四中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

在奋斗中进取,在合作中共赢 —观元氏四中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

2021年10月16日 16:30:32 访问量:15265 作者:马文瑞

在奋斗中进取,在合作中共赢

                         —观元氏四中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

为了检验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学习成果,元氏四中于107日、1013日对高二、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第一次月考。

为了考试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教务处做了大量的细致备考工作。对考试日程安排、监考分工、阅卷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而细致的安排。校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考试,反复强调真实性、纪律性和价值性。从监考时间、考场纪律、考场要求等方面对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培训,严格明确了考场的纪律。监考老师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行监考职责,以杜绝作弊现象,确保考试的公平性、成绩的真实性。

在此次考试中,同学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在各班级形成比、赶、超的浓厚氛围。考试结束后,全体教师对此次月考进行了认真的反思总结。针对学生的弱势学科,教务处领导作出了让教师承包弱势学科的学生的决定,做到师生合力,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提高成绩。各学科老师也依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应的辅导措施。如限时练周测重点分析,面批面改;每周一次座谈交流,督促跟踪学习过程;对学生进行励志教育,建立学生成长档案,对学生进行评价辅导。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好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四中精神“能吃苦,会协作,有干劲,敢超越”。

学习就是一个不断试错出错改错的过程,不怕学生犯错,要每日复盘错题,每月复盘错题,消灭知识盲区。全体师生都应拥有超量体力、海量脑力、足量精力和无量心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全力以赴,再创佳绩 。

学习如同一场比赛,既要有长跑的耐力,又要有冲刺的速度。进入高中阶段,需要同学们学会为自己加油!在奋斗中进取,并不断强化自己的自信心,与此同时,也需要老师的助力,元氏四中全体教师愿意为孩子们的高考保驾护航,师生合作,在合作中共赢!师生合力,再创四中辉煌!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