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感恩父母 与爱同行

感恩父母 与爱同行

2019年09月30日 16:05:31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816 作者:王会娜

古语有“乌鸦反哺,羔羊跪乳”,而学会感恩是人们在希望的路上前行的导航灯。在这精心培育后得到收获的季节,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元氏四中为了响应“感恩祖国”,于2019930日上午,邀请到著名的安夏老师给全体学生及高一家长作了一场主题为“传递感恩 点燃梦想 构建和谐”的演讲。

活动由胡立珩副校长主持。在活动中,安夏老师用极具感染力和穿透力的声音及语言,详细描绘出了每一位家长对孩子细心呵护的画面,诉说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父母之爱的故事,使学生和家长感同身受,热泪盈眶。接着,通过亲子互动,孩子们大声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爱,高举双手呐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与父母抱头痛哭、激情相拥。这一幕让人触景生情,忍不住潸然泪下。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勇敢的学生上台参加互动,向父母大胆倾诉心声,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听取父母的祝愿,与父母拥抱。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父母之恩更是如海深。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感恩的信念,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相信元氏四中的学生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拼搏,“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在学业这条大路上一展抱负、鹏程万里!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