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19-8班班级之星评选活动

19-8班班级之星评选活动

2020年12月12日 10:13:41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366 作者:19-8班 胡珈瑞

为了全面客观地评价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实现自身价值,引导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发展特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围绕“班级内群星闪耀,使学生放飞理想,展示自我,张扬个性,体验成功”的宗旨,19-8班进行每周之星评选活动,由组长推荐、学生评选、班主任撰写颁奖词。

“她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学习的道路上探索。她勤学好问,老师的身旁总能看到她请教问题的身影。她勤思敏学,在难题面前不退缩,总能举一反三。她拥有别人难以拥有的定力,别人玩耍时她总能投入到学习中,不被他人干扰。当早读精神不好时,她总能自觉站起来,保证以最高的效率读书。她坚信长路漫漫终有时,坚持不懈定能成功,她的目标在那里,从未改变,我们相信:她一定成功。”她就是我们班的李卓同学。这是我们班主任对本周之星的颁奖词,并倡导全班向她学习。

另外本周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刘艳欣、李倩、张浩帅、贾雅涵等同学。

班级之星的评选将作为我们长期坚持的一项系列活动,采取“一周一评比,一月一奖励”的方式。希望19-8班在各方面都能全面发展,不断进步。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