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我们平凡而又充实的一天

我们平凡而又充实的一天

2020年12月14日 10:39:22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584 作者:19—10班 李仕向

早晨,天还未亮,我们伴着星星与月亮,进行跑操。此时已是十一月,迎面冷风吹来,令人瑟瑟发抖,每次我们班,甚至整个学校第一个到达操场的总是杨佳乐同学,从高一到高二以来,一直如此,从未缺席。等到音乐声响完后,所有同学都已站到指定位置进行晨读,灯光下,一团团“白汽”从口中冒出,由此可见同学们读书是多么的激烈。

跑操结束后,同学们回到教室进行早读,翻开那一页《湘夫人》朗朗的读书声传出教室——帝子降兮北渚,目眇眇兮愁予……渐渐地书声唤起了冬日的太阳,天已大亮。

铃铃铃——三分钟预备铃声响起,我们一天的课程拉开了帷幕。

两节课后,我们进行课间操,强身健体。

中午,我们在教室观看“朝闻天下”从中我们每天都可以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种类的时政新闻,既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又拓宽了我们的视野。

晚上,已是深夜九点多,我们还在上晚读,做老师每天布置的“万聪英语”,从刚开始的不熟练,到现在能够准确流利的翻译句子,这是我们坚持练习的成果。英语老师也在教室帮助我们答疑解惑。

九点四十,下课铃响,我们走出教室,洗漱准备就寝,伴随着那首“爱与永恒”校园里的灯光渐渐熄灭,我们也渐渐地闭上眼睛,一整天充实的学习生活告一段落,愿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人,都能够有美好的未来,晚安!好梦!

编辑:王素敏
上一篇:高二学考纪实
下一篇:19-6班评优活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