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时光缩影】迎着晨露,披着月光,这就是19-8学子的一天

【时光缩影】迎着晨露,披着月光,这就是19-8学子的一天

2020年12月27日 21:40:32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399 作者:19-8班 胡珈瑞

      时间对于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一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你怎样度过,就会收获怎样的人生。高中阶段,是最美好与充实的年华,在高考与青春这些绚烂的字眼下,陪伴我们的是最平凡的每一天。

高中三年,你选择怎样度过,就决定你未来怎样生活。也许,我们在昨天曾拥有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短暂的回忆;也许,我们昨天曾遭受挫折铭刻于心,但那已成为枕边几滴苦涩的眼泪。每天早晨醒来,就会想一想自己的目标,自己的理想。寒窗苦读十二年,怎愿高考甘拜下风!

冬天的早晨我们依旧跑操,寒风刺骨就如困难,迎风奔跑就如突破。冬天虽冷,但同学们各个激情澎湃早已不畏寒冷。迎风奔跑就像追逐理想。除了一天的课程,还会有一些小时间的课程。早读一三五英语,二四六语文。英语扩大自己的单词量和练习听力。语文学习丰富的课外知识,增强自己的阅读量,并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经过一上午的课程,同学们努力学习,把握一分一秒不去浪费。午小观看《朝闻天下》,使学生“足不出户,便知天下之事。”午小后进行午休,保证学生的充足睡眠。下午的自习课学生自行安排,复习、预习、整理笔记本、纠错本,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安排。晚上,前两节课老师们会进行限时练或者周测,检测同学们一天的学习成果。后两节,小组内先进行讨论,处理不会的知识点,老师再进行点拨。最后一节晚小,学校分析我们的弱项,为我们定制万聪英语,提高我们英语成绩。下课后,回到宿舍,温故自己一天所学的知识,进入梦乡。 

高考是高中三年学习的完美答卷。苏轼说过;“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最后,用微笑告诉别人,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更强大!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