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举行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14-2015年度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2015年04月02日 13:16:43 访问量:1374
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提高全体师生的奋斗热情,我校于330日举行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表彰大会。
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在各班班主任带领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安静整齐地坐着等待会议的开始。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窦校长,胡副校长,教务处钱主任,德育处康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胡副校长主持,钱主任和康主任分别就教育教学工作及德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了学校以后工作的方向。

教务处钱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上学期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勉励大家发扬刻苦奋斗的精神为取得更好的成绩拼搏。接着德育处康主任就上学期存在的违规违纪问题进行了批评,同时要求学生谨记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安心学习。

为提高我校班级管理工作的效率,优秀班主任代表陈兴娟老师、牛旭静老师发表演讲与全体师生分享管理班级的小诀窍,为我校班级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代表发言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梅天壮、王梦冰发表演讲,讲述自己班级的良好学风建设,督促全体学生为班级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高考越来越近,在场师生为全体高三学子加油祝他们在高考的战役中旗开得胜,同时也勉励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努力拼搏。

1050分表彰开始。钱主任宣布获奖师生名单。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学设计奖”、“教学成绩突出奖”的获奖教师,以及获得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窦校长,胡副校长,钱主任以及康主任为他们颁奖。台下的全体学生掌声雷动以祝贺获奖教师和获奖学生。

最后,窦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学校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不仅包含着学生的努力,老师也付出了汗水。在会议上他明确提出,各学生老师要发现自己身上的缺点发扬优点。最后他激励全体师生要以获奖师生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四中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编辑:齐占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