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红旗下的宣言,永远飘扬的中国红—— 2021年 10月18日元氏四中举行升旗仪式

红旗下的宣言,永远飘扬的中国红—— 2021年 10月18日元氏四中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8日 16:39:40 访问量:15583 作者:马文瑞

红旗下的宣言,永远飘扬的中国红

20211018日元氏四中举行升旗仪式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新的一周,新的目标,新的挑战。20211018日清晨,元氏四中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各班级方队整齐有序,学校领导和班主任准时出席了升旗仪式。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五星红旗,多么有力的凝聚,自信从五角星的光芒中笑傲风景;五星红旗,多么鲜红的高度,尊严从这里独领神州风骚;五星红旗,飘扬着半个多世纪的辉煌,展示着神州的风采,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高二二班的张硕凡同学发表了关于文明礼貌的演讲:做文明你我,就要会用文明语,做文明事。文明礼貌是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事情,它比最高的智慧,比一切学问都重要要。文明校园从你我做起,同学之间如果闹矛盾了,更应该多自我反省,互相理解,宽容待人,号召同学们一起来创造文明校园,为四中的校园文化增砖添瓦。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学生们也有了新的收获。菁菁校园,学子圣地,碧树芳草,一花一木,靠我们全体师生呵护,才有春意常在;灯火辉煌,莘莘学子,苦读不辍,优良学风,文明校园,靠我们全体师生孜孜以求,才有其硕果累累;师生和睦,文明礼貌、自尊自爱、崇德尚纪,靠我们全体师生言行相随,才能蔚然成风。

红旗下的宣言,是我们心底最自豪、最笃定的声音。因为我们深信,每一个小小的文明举动,每一次默默的努力前行,都像一缕耀眼的阳光。当很多很多缕光,汇聚交织在一起,就能让我们头顶的五星红旗,散发出更醒目、更美丽的光芒。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