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校园风景

春季校园景色

2019年春季元氏四中校园景色

教学楼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教学楼

宿舍楼

2019年学生宿舍楼

甬路

2019年初夏元氏四中

实验楼

2019年春元氏四中实验楼

小花园

2019年初春元氏四中小花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物换星移辞旧岁,日新月异迎新春

物换星移辞旧岁,日新月异迎新春

2020年12月30日 22:35:37 来源:原创 访问量:14854 作者:王会娜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元旦来到,新春伊始。燃希望之火,保满腔热情;树远大目标,立坚定信念。在元旦来临之际,为加强和谐校园建设,丰富全校教师课余文化生活,我校于2020123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元氏四中教职工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窦文增校长发表了致辞。窦校长首先对辛苦布置会场的教师表示了感谢,并代表领导班子祝福全体教师新年快乐。接下来,窦校长回顾了四中近年来的发展,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我校在治校五项原则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对全体老师为学校发展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期许与祝福。

此次联欢会由王聪、窦亚茹老师主持,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表演。灯光变幻,流光异彩,彩带飞舞,音乐飘飘,元氏四中联欢会在两位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音乐组李倩、记爽、许小宁老师的乐器表演《喜洋洋》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三位老师的表演充分体现出了音乐组教师精湛的专业素养,表演精彩绝伦。

地理组的三句半《过年好》针对四中特色,自主编词,贴合四中实际,充分展现出了窦校长带领的领导班子及班主任们、任课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正是由于所有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四中才有今天的成就。节目幽默风趣,又展现四中风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小品《网课那些事》通过教师扮演学生的形式,讲述了今年元氏四中在疫情下停课不停学,开展网课期间师生之间的日常故事。通过师生之间的日常展现出了老师们网课期间所面对的困难以及辛苦的付出。最后通过一位学生网课质量不高的背后引出疫情之下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付出与不易,并对“最美的逆行者”致以了崇高的敬意。《网课那些事》在风趣幽默之下充分体现出了网课期间全体师生坚忍不拔的四中精神。

语文组的单口相声《打油诗》展现出了语文组的特色,掌声不断。《影视配音》用地方方言对影视作品进行配音,妙趣横生、别出心裁,赢得了阵阵笑声和掌声。

生物组的《手指舞》和《小白杨》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能歌善舞的特色。

数学组的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歌曲《中国人》、三句半《说赞四中》精彩纷呈,老师们载歌载舞,台下掌声不断。

历史组的小合唱《追光者》优美动听,表达了对理想的追求。

政治组的《别亦难》致敬经典;诗朗诵《做幸福教师》展现出了四中教师们的风貌以及“能吃苦、会协作、有韧劲、敢超越”的四中精神,号召老师们要在四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做幸福的教师。

英语组的歌曲《布谷鸟》和《yesterday once more》充分展现了英语组老师们的风采和学科特色。

物理组的评剧《报花名》展示出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生活中的静电现象》将枯燥的物理知识与实际生活相联系,更加有趣、易懂。

化学组的三句半《班主任的一天》,以班主任这一职位作为主角,讲述了四中的班主任们从早到晚的辛苦工作及拼搏精神。

最后由音乐组和美术组老师进行了节拍合唱,并带领全体教师大合唱,在合唱的歌声里,联欢会渐渐落下帷幕。

联欢会的最后由钱凯晶主任进行总结致词。钱主任表示联欢会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了元氏四中老师们的多才多艺。此次联欢会是以学科为单位进行分组表演,也充分体现出了各备课组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感谢所有为此次联欢会辛苦付出的老师们。相信元氏四中全体教师在窦校长的带领下,可以自强不息,奋勇拼搏,再创佳绩!此次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附:联欢会节目单
编辑:王素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元氏县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元氏县第四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